keichan

成年人的乐趣也就只剩想喜欢啥喜欢啥,想写啥写啥了。这个世界上除了敏感词屏蔽机制没有谁能阻止我。孤独患者。

【榛A】大嫌いな14才

讨厌14岁。

讨厌那个人。

就算分别数月也不能阻止那个人在第一时间跑过来一句一句“TAKAYA”叫得如此亲密,就算用自认为冻死人的目光看着他也不能阻止那个人用笨蛋一样的口气命令一样的说“比赛完了记得要留下来啊”,ABE叹了口气,放弃了抵抗,安静地听那个人把话说完。

无论什么时候看,MOTOKI HARUNA都是个自我中心的自恋狂BAKA。

最讨厌他了。

连同跟他在一起的14岁,都如此的令人生厌。


“这是什么?连球线都看得清清楚楚哦!”

“这不是被你打出来的么!”

ABE恼火的抱怨着,却更恼火的发现自己的抱怨只换来了对方白痴般的大笑。

你究竟是冷血还是白痴啊!!!

就在ABE快要爆发的时候,MOTOKI却突然安静下来,用少有的温柔的口气诚恳的说,“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因为你是不会怕的。”

这根本就不算什么表扬嘛!ABE一边回忆着,一边自嘲的在心里冷笑一下。

为了这样一句话而高兴起来的自己才更象个白痴吧。

所以说,最讨厌14岁了。


MOTOKI是个怎样的人?

在SENIOR的时候常常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

是个很厉害的投手,以成为职业投手为志向的男人。面对陌生人的询问,ABE总是礼貌然而缺乏热情的回答。

是个烂人,性格超烂,脾气又很怪,投球只投80球,就算因为自己的原因四坏球满垒也决不投多一球,是个NACON混蛋,就算只是被蚊子咬了手指也会说投不出水平外曲球……如果碰巧被熟人问起,就会无法自制的爆发出无穷无尽的怨念来。

MOTOKI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也会这么问自己。

虽然性格很烂,但是也是个异常执着的家伙,虽然有轻微的保护过度,但是听说是因为在来SENIOR之前曾经受伤到要几乎放弃棒球的程度,脾气很坏,在队里面几乎没有朋友,总是一副超级冷漠的样子,可是有时候又象个小孩子一样,粗暴,易怒,缺神经,可是自己认真生气起来的时候,又会突然说出异常温柔的话来……

因为只有ABE才能接到我的球。

现在想来,这是多么可笑的借口,在SENIOR之外,好的捕手数不胜数吧。

可是就是因为这句话和他一直合作到最后。

因为能接住这家伙球的,只有我而已。

那个时候一直是这么想的。

每次蹲在MOTOKI面前的时候身体就会无法控制的颤抖,阳光灿烂的棒球场,球在空中划行时尖利的呼啸,击中身体时那种窒息般的痛楚,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清晰的回忆出来。

可是没有办法逃避。

一开始是赌气,可是慢慢的,就变成了约定一样的东西。

因为在投手板上,无论是投手,还是捕手,都是无处可藏的。

至少自己是这样想的。


可是那个男人如此轻易的就离开了。

那么轻松的走下投手板,连句道歉都没有。

只剩下看着他的背影发呆的自己。

如果离开了MOTOKI,我究竟还剩下什么?

那天阳光很好,站在太阳直射的球场上,连扬起的灰尘都看得清清楚楚。穿着厚厚的防护具,周围的叫喊声震耳欲聋,看着他慢慢的远去,冷汗一点一点的从后背浸了出来。

如果没有了MOTOKI,我还能是我吗?

那场比赛最后还是输了。比赛完了自己忍不住一个人偷偷在更衣室流泪,谁知道那混蛋居然不合时机的闯了进来,虽然非常迅速的遮住了眼睛,但是应该还是被他看到了,因为他很体贴的立刻拉掉了电灯。

毫不犹豫的,就象之前做过千百次那样的,右手抓住他的领口,把他狠狠的摔到了墙上。

MOTOKI很意外的没有反抗,只是皱着眉头抱怨说,喂,伤到我的左手怎么办啊!!

混蛋,谁管你的左手啊!

混蛋,难道你不知道手对于一个职业投手来说有多重要么!

象你这样的烂人谁会要啊!!

语气虽然很凶,但是眼睛已经被泪水蒙住了。

MOTOKI一定是发现了,因为他没有反驳,只是冷笑着说,你该不会不知道有多少球队争着邀请我吧。

那你干嘛不去啊!反正你留在这里也只是一个投球机器而已吧!

这句话一喊出来就后悔了。太难看了,明明想要更成熟一点的,可是在这个人面前就会无法控制的,象个孩子一样大喊大叫着说出赌气一样的话来。MOTOKI一定是生气了吧,因为他的左手猛的挣脱出来,高高的举到空中。

ABE闭上眼睛,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他抵抗也是没有用的,高出的10公分毕竟不是白长的。   

然而MOTOKI没有打,只是用左手拍了拍ABE的脸颊,叹气一样的说,我留在这里,是因为只有你能接住我的球啊。

然后他走了出去,再也没有回头。

直到最后还是没有和他分开。就这么保持着投手和捕手的关系。直到14岁结束。 


14岁。160公分。50公斤。就算每天早上喝两瓶牛奶外加蛋白粉,能高过那家伙的几率也是渺茫又渺茫。

在SENIOR做捕手,投手是个烂人,自我中心,从不理会暗号,就算伤害了别人也从来不道歉。

然后,恋爱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